啤酒 看置顶

【破云+吞海】严峫打了江停一巴掌,被全家人追着揍

 中秋节的前一天,曾翠翠女士给她的儿媳妇们,打了电话过去,第一个是她亲爱的儿媳妇。


  “停停啊,过节你带着严峫回来吗?”


  江停此时正坐在办公室内,完成放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,准备迎接他的假期,“妈,我能回去,严峫那天如果没有突发情况,他肯定也能回去”


  “好的,那妈妈明天在家等你们”


  电话挂断后,曾翠翠女士又给全家最宠爱的吴雩打了电话,“小吴啊,中秋节,你和步重华回来吗?”


  吴雩此时躲在办公室的桌子底下吃辣条,想到去建宁,约等于在江停那拿到辣条,又等同于实现东星斑自由,他想都没想的回答道“姨妈,我们回去,我们肯定回去”


  哪怕天上下雹子,他都要回去找江停要辣条补给。


  曾翠翠女士给两位儿媳妇打过电话后,立刻让家里的阿姨准备明天的菜谱,订最新鲜的东星斑回来。


   她是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忙碌起来,给她的儿子们准备好房间后,又在室外的花园内,布置了一处赏月的地方。


  是以中秋为核心的布局,什么兔子灯笼啊,月饼灯笼啊,还在墙上投放了一个月亮图案,布置的十分温馨。


  中秋这天下午,江停带着严峫,吴雩领着步重华,跟回自己家一样,进了严家的大们。


  吴雩看到江停时,眼神都亮了起来,江停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,两人一起进了厨房,=留下步重华和严峫坐在客厅陪严父聊天,大多一种,他们才是上门姑爷的既视感。


  曾翠翠女士带着自己两个亲亲的儿媳妇,在厨房聊着天,做着饭,曾翠翠女士偷着给他俩一人一个大红包,还是八条秋裤,说是天气凉了,让他们过几天穿上,谁要是敢不穿秋裤,下次就不让谁进门。


  吴雩心里眼里只有那个大红包,满口的答应着。


  江停的眼睛却落在那大红秋裤上,他和吴雩不同,吴雩回来提前把秋裤穿上就行,然而自己和严峫,不一定哪天就可能回来,也就是说他可能需要每天都穿着这个大红秋裤。


 他内心多少有些抗拒,嘴上却只能应着。


  晚上一家人吃过晚饭后,曾翠翠女士带着他们坐到花园里面,吃着月饼,喝了花茶,听着音乐,赏着月亮,惬意且舒适。


  初秋的晚上稍微还是有些的凉的,一家六口人,都穿着长衣长裤,倒是没给蚊子叮咬他们的机会。


  但秋天的蚊子,也是最凶残的,它们围绕在这一家人的身侧,最终落在了江停白皙的小脸上。


  严峫回头正好看到他媳妇脸上的蚊子,朝着那只蚊子就用手拍了下去,发出啪的一声,声音虽不大,但花园内的每个人都能听到。


 众人全部看向严峫,江停被他打的蒙了一瞬间,严峫刚想解释他在打蚊子,全家所有人都站在他面前,黑压压的一片,挡住此时的月色。


  (秋天的蚊子,真的好恐怖,我昨天去摘葡萄,我包裹的非常严实,结果它们只咬我的脸,我还被我妈打了一巴掌,我先哭会)



  


  彩蛋  蚊子跑了,严峫解释不清


        步重华和吴雩一脸严肃的破案


评论(36)

热度(3555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