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 看置顶

【破云】江停被毒贩推下悬崖

 ooc致歉,幼儿园文笔

@心碎小羊羔🐾 是这位宝宝点的梗,但我感觉有些跑题了,等我再给你写一篇

正文

 “严队,缉毒队发现黑桃k的犯罪团伙,一个叫鳄鱼的人,和咱们当地的毒贩黑吃黑,正在郊区枪战”


  严峫原本正在和江停打着电话,等着他家亲爱的江教授给他送饭,马翔突然冲进去来说了这些话,被电话那头的江停听的一清二楚。


  他只差一个路口就可以盗刑侦大队的门口,对着电话说“严峫,我也要去”


  严峫已经拿起车钥匙起身朝楼下停车场跑去,他的态度非常坚决“不行,你老实给我回家,马上”


  严峫挂断电话,带着队里的人出发,吕局他们也全部赶去现场,路上与他们商量着抓捕行动.


  严峫余光看向汽车的后视镜,一辆银色的奔驰g65紧跟在他们身后。


  他立刻给江停打了电话过去,“江停,你听话,先回家等我”


  江停语气丝毫没有退让之意,坚定的说“严峫,只要关于黑桃k的事情,我都有权知情,有权参与进去”


  “你...”严峫自知在这件事,他不可能管住江停,只能选择退让,“到那之后,你只能和吕局在一起,不许和毒贩有任何正面接触”


  “好”江停挂断电话后,严峫和吕局报告了这件事,吕局觉得江停在这,或许还能帮到他们,也没说什么,只说自己会帮着严峫把人看住。


  距离枪战现场不远的山里,枪声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膜之内,所有人都跟着紧张起来,严峫朝后视镜的位置看了一眼,那辆银色的奔驰g65失去了踪影,连带着几辆警车都不见了。


   严峫立刻给打了电话过去,江停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严峫,我已经和吕局报备过了,有事我们回家再说”


  电话被挂断,严峫气的锤了几下方向盘,“吕局,你什么意思,你不是说你会看着江停的吗?”


  “严峫,这是任务,你给我注意态度,他去的地方很安全,只要你好好配合行动,他大概率不会碰到毒贩”


  吕局和江停刚才通话分析了这场枪战,敢在警察眼皮底下做这种事,只有一个可能,他们能确保自己打赢了跑出去,又是在山里,所以他们一致认为,毒贩有直升机做接应。


  以严峫的智商,肯定也能猜到这一点,所以他加快了车速,只要在毒贩上山前将其抓捕,江停就是安全。


  车稳稳的停在半山腰处,严峫带着人飞奔下车,加入这场枪战之中,特警围住整个山林,在他们的配合下,半个小时内,抓捕到二十几个毒贩,鳄鱼带着三四个保镖逃跑。


  严峫第一时间,带着所有人朝山顶冲了上去,山尖上的枪声接连传来,严峫的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。


  山顶处,江停正在和鳄鱼生死搏斗,他手上没有枪,还好鳄鱼的枪支内也已经没有子弹,两人赤手空拳,站在悬崖边上,拼着格斗术。


  “红心q,你这个叛徒,今天我若是走不了,你也别想活着离开这里,我们同归于尽”


  当严峫带着人跑到山上时,鳄鱼看他已经不可能逃出去了,朝江停一个飞扑,两个人一起掉下悬崖。


  严峫瞬间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,他飞奔到悬崖边上,嘶声力竭的喊道“江停”


  这篇我卡文了,有隐藏结局,糖果可解锁,自由选择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50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