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 看置顶

【破云+吞海】步重华想给江停弹琴,小鱼含泪拒绝

 ooc致歉


  步重华这次带着吴雩一起去了建宁,去看曾翠翠女士,还有他那个表面不太靠谱的表哥,吴雩的目标十分明确,去找江停,要他给自己的买辣条,买零食,吃火锅。


  小鱼十分开心的坐上车,开往建宁的一路,他的心情都十分舒畅,将激动刻意埋藏在心里,不过眼尾的笑意,却将他出卖了个彻底。


  步重华手里握着方向盘,还不忘时常侧目看他一眼,最后小声说了一句“我听说江教授出差了,要后天才能回来,不过咱们后天应该已经回来了”


  吴雩从副驾驶座位上,瞬间弹跳起来,震惊的问“什么?江停什么时候出差的?他昨天怎么没告诉我?”


  步重华认真的开着车,非常郑重切严肃的说“表哥今天早上告诉我的,担心你知道后,不肯过来,所以没跟你说”


  吴雩瞬间如泄了气的气球,垂着脑袋坐在副驾驶上,所有的开心激动全部一扫而光,如果此时他能抬头看步重华眼尾的笑意,就会发现某些人是在骗他。


 到达建宁后,步重华拎着垂头丧气的吴雩走进一家七星级的酒店,他在吴雩耳边轻声说“据说姨妈为了你过来,让人专门留了空运的东星斑”


  吴雩眼中立刻闪烁着亮光,早已把江停抛之脑后,却在进入包间时,看到江停坐在那,他回头看了一眼步重华,步重华笑而不语。


  一家人这顿饭吃的非常愉快,吴雩一个人吃了整整一条的鱼,还不忘吃了许多小点心,肚子塞得鼓鼓的。


  让曾翠翠和严父一度怀疑步重华是不是在家虐待他了,严峫和江停无奈的摇了摇头,江停也把自己最喜欢的奶黄包,夹给了吴雩。


  这顿饭以最后一个奶黄包被消灭下结束,临走的时候,曾翠翠女士给了吴雩一个大红包,“小吴啊,这个红包你收着,买点自己喜欢吃的,别跟着步重华受罪”


  她还以为是步重华天天在家里给吴雩吃水煮菜,才导致人家吃不饱饭的,吴雩刚想拒绝,江停跟他晃了晃自己手里的大红包,“收着吧,我也有,小心别被你家领导发现”


  吴雩这才把大红包收了起来,笑着说“谢谢姨妈”


  曾翠翠女士拉着他和江停的手说“都是妈的好儿子,走,咱们回家”


  他们刚下楼的时候,楼下响起一阵钢琴声,优雅的旋律环绕在大厅之内,吴雩和江停听的十分认真。


  江停突然说“我记得步队家里也有这么钢琴,他是不是经常给你弹”


  吴雩想起步重华的钢琴声,嘴角不自觉的抽动了一下,强扯出一个微笑说“步队弹的很好听”


  步重华听到吴雩夸他,连后背都挺的笔直,“你要是喜欢听,我一会去给你弹奏一下”


  吴雩瞳孔猛然放大,摇头说“别了,咱们还是回家弹吧”


  江停倒是看出来的了吴雩的惧意,这个步重华弹钢琴到底是有难听,才能让当年的画师,表露出如此的惊恐之色,他立刻说道“在这弹吧,我也想听”


  严峫站在旁边只笑笑,却不说话,步重华大步朝下面走了过去,大有一种今天必须好好展示一把的架势。


  吴雩顷刻间小跑下去,只差从二楼飞身而下,他可不想一会全大厅的人都喊着退钱“步队,我肚子疼,我们快回家吧”


  他拉着步重华飞一般冲出酒店,上车回了曾翠翠女士的家。


  


  彩蛋 吴雩被没收大红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也收到受到牵连


评论(15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